年年王子

我们已经绑定了主仆关系,快来和主人聊聊天吧~

【日黑】现PA校园OOC

脑里无梗,毫无词汇,啥也不会。
群里老师们黄梗飙车无极限,🐔梆硬却只会清水的我拿手机的手微微颤抖,我太菜了。校园现PA瞎写OOC小学生对话作文,勿喷,感谢观看的老师们手下留情。

继国缘一喜欢继国严胜大概不算是什么秘密了——他自认为已经表现的足够炽热而明显。

双生子在这方面上想法却恰恰相反毫无默契可言,继国严胜只当弟弟当真是讨厌极了他才要无时无刻的在他最不想看见他的时候出现在自己面前破坏自己与其他人之间和谐相处的气氛,在明明知道自己喜欢对方会多想的前提上。

“哥哥,今天中午…”

“有什么要紧的事情需要处理吗?”

没等缘一说完便被严胜稍带的怒意的声音给打断了。

如果可以,真的不想跟自己的弟弟在学校里有任何交流,继国严胜心里想到。

“只是想邀请哥哥一起吃午餐罢了,哥哥没有时间的话那就算了。”继国缘一依旧维持着那一副万年不变的面瘫脸淡淡说道——兄长不愿意与我讲话的样子,是我做错了什么被兄长讨厌了吗?继国缘一脑海里浮现出这段话之后飞速的回想了一下进门之前和之后的动作和语气以及表情,明明和平常一样没有任何不对的地方才对。

在继国缘一说完这段话之后周围的学生开始窃窃私语,什么早就知道兄弟两个人关系很差没想到差到这种地步等诸如此类的话。

继国严胜听不下去了从自己的位置上站起来就拽着继国缘一往教室外走,拽到了天台松开手开始质问弟弟为什么在学校里到自己的教室里来找自己。

“因为想哥哥了。”继国缘一回答到,在对哥哥表明心意这方面倒是诚实主动的不可思议。

可弟弟是第一哥哥是第二很丢人啊!虽然确实自己也很想见到弟弟。

可既然是对方的兄长,一定要表现的无所谓且表情比弟弟更冷淡才行!继国严胜心里想到。

“可我们不是天天见面吗?有什么可想的?考试期间并非是想这些的时候。”——我真是个严慈的兄长啊。

继国缘一没有回应,而是双臂环住对方的肩膀和腰轻轻吻上了兄长的唇用行动来表明自己只是想念自己的兄长罢了。

喜欢,想要见面罢了。

怕被兄长推开的缘一趁严胜清醒过来推开自己之前迅速的松手退后乖巧的拿出便当说道“哥哥,吃饭。”实际心脏扑通扑通跳个不停,却依旧要一副冷淡的语气来掩饰自己的紧张。

继国严胜良久以后难以置信的望向缘一。

啊?我被暗恋的弟弟主动给亲了??怎么办???

今天的天气可真是好啊。

评论(7)

热度(3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