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年王子

我们已经绑定了主仆关系,快来和主人聊聊天吧~

【日黑/缘严】非典型ABO

我流设定缘一是特例,身为乾元信息素感知能力极低,对同为乾元的对象信息素具有压迫力,释放信息素时能强行引起坤泽发情,对坤泽信息素的感知率却如中庸一般基本对自身毫无影响。进入易感期会粘人,想要触碰伴侣,对待心悦的人会丧失部分理性变得遵从内心撒娇(?算是吧),容易流泪,易感期做♂时占有欲极其强势。


乾元(alpha)

中庸(beta)

坤泽(omega)


继国缘一是天之骄子,神的宠儿,继国严胜从小便能清楚的认识到自己与对方的不同,亦或者说是差距,凡人和神的差距。


明明是弟弟,分化的时间却比身为兄长的自己早——不负众望的是乾元,族人无不分分感叹这位神明之子自降生起便注定屹立于万人之上成为国家最顶尖的天才剑士。而在成年后却迟迟未分化的继国严胜加之长子的身份,无不成了流言蜚语最终汇流的去处——恐怕就只是个平庸无奇的中庸吧,永远都比不上自己的胞弟,无法给家族带来荣誉的没用的家伙罢了。


“兄长…”缘一推开房门见严胜已经躺在了被褥里就寝便止住了声音,放慢脚步脱掉外衣轻轻的掀开被褥迅速的钻了进去。


继国兄弟两人并没有分到两个院子里居住,而是延续了小时候的习惯两个人一室,虽然有些不成体统但架不住两人的战功累累以及缘一对自己的恳求,加之外界的人们以及继国严胜自己都认为自己是中庸的这个身份——十分的不甘,无数次幻想过自己如果是天乾的话…可事与愿违。


继国严胜是背对着缘一的,缘一盯着哥哥的后脑勺发着愣。


今天的兄长大人有些奇怪,早早的就睡下了,明明无论在何处都时时刻刻异常警惕的兄长在我进来时也并未被吵醒,呼吸紊乱了许多,身体表面的温度也超出平常,是生病了吗?继国缘一心里分析道,起身将额头抵在了自己兄长的额前,却被严胜的鼻息无意中轻扫到了耳垂霎时间羞红了脸。


我到底要对兄长做什么啊,继国缘一开始认真思考着自己下一步的行动。


“缘…一?”严胜的声音有点哑了,脑子昏沉沉的半眯着眼睛朝自己的弟弟开口确认道。


“兄长,我在。”缘一勉强维持着一脸冷静的模样回话道,却忍不住将自己的手搭在兄长的手上。


“在房间里不要释放自己的信息素,虽然我感知的比较迟缓但或多或少会有一些对天乾的不舒服。”继国严胜酝酿了一下语言说道,实在无法诚实的说出自己的身体内部热的要命的这一事实啊!实在是太没有身为兄长的样子与自觉了。


“兄长,我并没有。”继国缘一却如此回答道。


“兄长,我在书中看到过。”缘一顿了顿继续说道“兄长似乎正在分化。”


“怎么可能??”严胜猛的掀开被子坐了起来,额头上的汉顺着脸颊流了下来。

自己现在的身体并非是天乾分化时所表现出来反应,如果是坤泽,比起当天乾的附属品还不如继续让他当一辈子的中庸!让他自己一个人生活下去岂不是更好?分化成为坤泽岂不就变成了废物中的废物——对比起弟弟来说。


缘一此时此刻眼眶却莫名红了起来,声音沙哑了几分。


“兄长,我好像进入易感期了。”


评论(30)

热度(1765)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