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年王子

我们已经绑定了主仆关系,快来和主人聊聊天吧~

兄弟。


  

我有一位出生時差點被父親大人殺死,最終卻被發狂般似得母親保住,名叫緣一,生來帶著鮮紅不詳胎記據說會為我帶來厄運的雙生弟弟。


  

我與母親關係並不熟絡,甚至從小到大並未說過幾句話。父親大人怕與母親的相處會影響我今後的判斷,禁止與母親說話便也成了一項對於我的要求。


  

所幸的是,我對與母親的交流並沒有多大的興趣,反而比較在意這一位與我長相相同的弟弟。


  

聽下人們說,我的弟弟住在那小小的房間裡,從未與人交流或者微笑,他們講起我那可憐的兄弟臉上都帶了些許憐憫的表情——明明是雙子,待遇卻天差地別。


  

正因為我是長子,所以我擁有寬敞的房間,合身的衣物。良好的教育,較為豐盛的飯菜,以及拿刀的資格。


  

而我的親弟弟,只能一直住在狹小的房間裡,吃著有時下人都不會吃的飯菜,穿著不合身的衣物,目光短淺的等待著被送去寺廟的生活。


  

我清楚的知道這些,正因為我是長子我才能擁有這些——我更加覺得名叫緣一的弟弟可憐了。


  

作為繼國家的長子,繼國家未來的家主大人,將成為一名優秀的武士為繼國家族取得榮耀——從記事起便被如此教導著。


  

拿起刀不斷的揮舞,手被磨出血也毫不在意。


  

餘光瞥到靠在母親身體左側撒嬌的弟弟,拿刀的手頓了頓又繼續揮舞著。


  

可憐的弟弟只剩下母親的愛了,自己作為享受一切的長子又何必去爭搶弟弟這僅剩的東西呢?


  

這麼一想,他似乎更加的可憐了。


  

我朝著揮刀的方向露出了憐憫的表情。


评论

热度(56)